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你的名字mega無碼七龍珠fate我的英雄艦隊fc2
dandy666筆芯yo優白金堂 (失瓜伙毛淫妖蟲はるかドpowerdvd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暴雪英霸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救世主之樹 Tree of Savior鬥陣特攻 OverwatchDMM綜合遊戲新楓之谷 Online
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A.V.A 戰地之王 Revo天堂 Lineage系列戰艦世界World of WarshipsCS Online(絕對武力)艾爾之光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仙境傳說RO系列
魔獸世界 WOW戰車世界 World of Tanks劍靈Blade & Soul新瑪奇英雄傳全民打棒球 2Pixiv角色創作專區艦隊提督鎮守府創作區角色扮演類〈MMORPG〉
樓主: davidpeng20

[綜合討論] 爐石的任務大家覺得哪個最好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30
積分
1010 點
潛水值
24380 米
發表於 2016-3-24 09:33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看朋友打直接拿牌盒?自己都不用動XD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4
積分
29 點
潛水值
3310 米
發表於 2016-4-1 09:16 PM|顯示全部樓層
就真的是7勝和觀看這兩個任務而已囉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7
積分
121 點
潛水值
4090 米
發表於 2016-4-1 11:5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觀看好友1卡包,沒有之一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83
積分
197 點
潛水值
7121 米
發表於 2016-4-4 01:18 PM|顯示全部樓層
7勝100g 速刷旅店老闆7場馬上搞定
雖然觀賞好友也不錯 可是特定是經典卡包 比較沒多樣性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發言

帖子
158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960 米
發表於 2016-4-7 08:52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必須7勝100快啊,而且這個任務可以和好友刷,只有100 的任務可以啊,一般人我不告訴。。。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26
積分
167 點
潛水值
6370 米
發表於 2016-4-7 01:48 PM|顯示全部樓層
觀看一卡包+1 懶人最愛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07
積分
3 點
潛水值
10760 米
發表於 2016-4-7 11:21 PM|顯示全部樓層
7勝最好 叫朋友對戰投降7場爽拿
再來是觀戰拿卡包,缺點是不能拿去買競技場
然後雙職5勝 拿60
剩下的最好都換掉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0
積分
72 點
潛水值
168 米
發表於 2016-4-9 12:2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觀摩任務

因為我的錢都會存下來開副本 基本上不太開卡包 所以大亂鬥跟觀摩任務目前是我的卡包來源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16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2208 米
發表於 2016-4-9 01:04 PM|顯示全部樓層
7勝100金隨便打,都可以7勝阿玩競技場或是一般旅店也行滿快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2
積分
50 點
潛水值
10010 米
發表於 2016-4-9 01:3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觀看好友,還要看朋友有沒有上線在打,而且很多人不願意開觀戰, 7勝100 比較輕鬆 可以和旅店老闆打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46
積分
320 點
潛水值
16410 米
發表於 2016-4-12 12:1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當然是7勝100金,觀看好友1卡包 爽抽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14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3024 米
發表於 2016-4-12 02:30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當然是觀摩學習..........."看"就有卡包了

然後才是贏七場100G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2
積分
203 點
潛水值
12512 米
發表於 2016-4-15 04:1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不用想一定是7勝或觀戰拿卡包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60 米
發表於 2016-4-16 09:34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錢越多越好啊
趕時間就好解任務比較好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7
積分
12 點
潛水值
13970 米
發表於 2016-4-16 09:46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100金幣最好了
因為可以用刷的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