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關鍵少數台女洋腸300mium-6女7男x-japan台女就愛館長
活摘關鍵少數伊藤潤二6女7男勞基法台女就愛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魔法使的新娘[第12集]

被操縱的城市-韓語中

[簡]Fate/Grand Order

(1月新番)[簡]pop子和

(12月新番)[簡]愛神巧

(1月新番)[簡]刻刻-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YONGCHING

[生活] [開16小時不會過勞死? 運將女兒開嗆了][蘋果][2018/01/12]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226
積分
1608 點
潛水值
37730 米
發表於 5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本帖最後由 cgh1478 於 2018-1-12 10:37 PM 編輯

其實不管大家講什麼都沒有用!!!

主要問題出在政府!!!

勞動部可以關門了!!!

可不可集體對勞動部提出告訴?!
勞動部根本沒有盡到該部責任,
讓勞工受到傷害!!!

以前我以為國家沒有法律規定,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777
積分
4855 點
潛水值
26600 米
發表於 5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勞工被壓榨一半的責任是老闆一半的責任是消費者,通常別人壓榨自己的時會感覺會很深但自己在壓榨別人的時候都沒什麼感覺,CP值不就是最好的證明想要花少一點卻想得到較高的品質,這花少一點難道沒有機會是從剝削勞工而來的嗎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7761
積分
8820 點
潛水值
364823 米
發表於 5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嗆什麼?在拒馬和維安面前,講話再大聲都沒有用的。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27
積分
188 點
潛水值
522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我們是人又不是機器啊
人是會有累的時候啊  天天都上16小時不累倒才有鬼啊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92
積分
311 點
潛水值
23166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謝大 .... 你問問御廚如果連續煮16小時法國餐 會不會過勞 ~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77
積分
115 點
潛水值
5911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還沒而已,但職業
病留著了,這跟過勞死有差異嗎?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625
積分
837 點
潛水值
-58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就是這種資方思維 所以台灣留不住人才 一堆人喊留住人才優先的政治人物 先想想怎麼改變資方營運思維八 資方不改變 人才外流的速度不會變 只會更加的嚴重而已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71
積分
591 點
潛水值
18719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這就是典型的坐著都不會喊腰疼的典範
都不是他在做當然沒差啊
人家是高高在上的人怎麼會管你普通平民的辛酸
叫他來做個1個月就好保證就不會再出來屁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793
積分
157 點
潛水值
44929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這些官員都不知道連續16小時上班不用休息
看他們會不會想要繼續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9
積分
255 點
潛水值
8620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本帖最後由 pdpr2008 於 2018-1-13 01:43 PM 編輯

老謝講話太誇張

16小時是誇張說法他照搬來用

當然被罵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18
積分
441 點
潛水值
26020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一整個就是"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的嘴臉...令人無言~~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054
積分
1333 點
潛水值
58250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是沒有過勞死了,還沒而已 這句中肯
你只要試著連續上一個月16小時不睡的班試看看
大老闆思維真牛逼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55
積分
267 點
潛水值
21410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一看就知道是在講幹話,還16小時咧!真的是只想求官護航的大老闆!唉!小老百姓自求多福!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605
積分
73 點
潛水值
35370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它的花聽聽就好 每個執政他都馬說誰好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5
積分
98 點
潛水值
1550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