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刀劍神域劊樂小丑布袋戲高壓行動劉喬安明日花綺王女 刃
洪秀柱劊樂小丑陳其邁:海賊王吳宗憲兒nds王女 刃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工作細胞06-紅血

[繁]百鍊霸王與聖約女

[繁/無修正]異世界魔

[繁]工作細胞 第03話

[繁]搖曳莊的幽奈小姐

[繁]羽球戰爭!(輕羽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4197|回復: 73

[討論] [不到1天80萬點擊 改編歌「缺電英」網路瘋傳][Yahoo奇摩][2018-06-09][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138
積分
45625 點
潛水值
58732 米
發表於 2018-6-10 12:0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n296648 於 2018-6-10 08:43 AM 編輯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吳秉嵩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calmblue2931 TVBS新聞的內文確實沒什麼好看的,但歌曲內容創意跟聲線還不錯阿。倒是有些人硬要把反執政黨跟中國劃等號滿無聊的,硬抝除了引反感沒幫助。  發表於 2018-6-15 10:54 AM
mulinnqqq 中國網軍很無聊耶!Yahoo嘛!共產黨同路人,不驚訝。  發表於 2018-6-15 09:58 AM
joe16811 回tse你發的大陸卡車司機那文就不無聊? 對岸的事官你啥事 不就是想趁機酸一下來凸顯台灣目前好. 跟你說 沒用的 蔡英文濫到暴不用再浪廢力氣  發表於 2018-6-14 03:05 PM
tsehwu 中國網軍很無聊耶!Yahoo嘛!共產黨同路人,不驚訝。  發表於 2018-6-14 11:42 AM
little5268 台灣還有民主喔 假新聞3天 年薪不夠不能批評比自己年薪高的www還江南八怪(七怪變八怪笑死  發表於 2018-6-11 11:20 PM
綠茶王 把反民進黨打成敵人,那台灣就只剩下7.77了  發表於 2018-6-10 08:42 PM
cpengl 內容有提到柯P說藍綠都是垃圾 不太可能是國民黨出的 比較向柯粉自製  發表於 2018-6-10 03:25 PM
rufy 估計這首歌只能達到同溫層取暖的效果, 不過KMT看起來還是很有錢阿, MV下重本. XD  發表於 2018-6-10 08:43 AM
wen056 可以說2018最優的一首歌了  發表於 2018-6-10 08:20 AM
nightdj_a fake news , i'am angry!!  發表於 2018-6-10 06:34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22
積分
282 點
潛水值
17217 米
發表於 2018-6-10 01:44 AM|顯示全部樓層
等到八年後台灣被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花錢花到還不出錢時,不知國民黨會不會接手爛攤子?大陸會不會接收債務?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943
積分
204 點
潛水值
16422 米
發表於 2018-6-10 02:46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真的是神作啊厲害厲害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743
積分
181 點
潛水值
18400 米
發表於 2018-6-10 03:3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苦中做樂台灣人最厲害了 就是投票時頭腦不清楚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47
積分
1943 點
潛水值
33869 米
發表於 2018-6-10 05:37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腦殘綠粉:根本是假新聞,這個要被關三天




點評

hing1090 法案要通過有難度,因為全台最大宗的假新聞的製造者是.......~!!  發表於 2018-6-13 05:00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105
積分
4123 點
潛水值
36029 米
發表於 2018-6-10 06:2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這首歌真的是反映現在的爛政府有多爛,人民百姓的痛苦有多痛苦
反正年底就要大選了,不要再被民進黨騙了,人民應該要覺醒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506
積分
219 點
潛水值
31131 米
發表於 2018-6-10 07:0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老實說很多人其實選哪邊都差不多
現在台灣就是在找好一點的一邊而一
其實雙方都差不多
雨如櫻花般的美麗
洗淨一切的事物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357
積分
5453 點
潛水值
56805 米
發表於 2018-6-10 07:19 AM|顯示全部樓層
到現在所有改革都失敗,所有正義都是自肥.
花人民的納稅錢不會心軟,霸佔全民財產不手軟.
這個民進黨不簡單.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763
積分
500 點
潛水值
60771 米
發表於 2018-6-10 07:52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個人的覺得就是因為政府現在所推行的政策離民心愈來愈遠,才會激發人民創作的靈感呀!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758
積分
206 點
潛水值
19236 米
發表於 2018-6-10 07:5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這只是反應一件事,為了執政取得勝選
盡說違背事實、欺騙,政治人物沒有公義
雖說國民黨不好,但又差到那,當大家在享受兩岸經濟時
不會感受經濟差,只嫌對岸素質不好,執政黨賣台
充斥抹紅的輿論
油電雙漲被政黨過渡渲染,現今不是亦同嗎?
不論藍綠,面對中國都是挑戰,因為台灣強盛的時機早就過了
被自己的內鬥擊垮





點評

ddrqooqoo 您說出事實!!!  發表於 2018-6-16 09:41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9090
積分
19881 點
潛水值
121583 米
發表於 2018-6-10 08:2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歌詞改得太貼切了,唱出我們的心聲。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120
積分
201 點
潛水值
54090 米
發表於 2018-6-10 08:37 AM|顯示全部樓層
光有想法沒有做法,還是有一天要受到能力檢驗,有料沒料一試便知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549
積分
200 點
潛水值
39388 米
發表於 2018-6-10 08:4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政客的話可以聽
大概狗屎都能吃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817
積分
2541 點
潛水值
56309 米
發表於 2018-6-10 08:4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歌曲唱的很實在,至少還有人有自醒的能力!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9496
積分
22124 點
潛水值
210610 米
發表於 2018-6-10 08:59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兩黨其實都是政客黨
充滿謊言與自私心中沒有信念與人民
差別只在於大陸比較願意跟藍色黨交流
雖然知道這是大陸對台灣分化的手段
在錢=尊嚴的時代
我餓死街頭政府也不會救濟我
台灣價值到底能幹嘛?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